剛開始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痔瘡是臨床上常見疾病,生活中很多原因都可能會導致痔瘡,而臨床上痔瘡的型別有很多,這種表現都各有不同。對於痔瘡的問題一定要繼續採取治療措施,這對人們的生活也會造成直接性的影響。不論什麼型別的痔瘡前期徵兆都是比較相似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發現及時治療。

痔瘡早期症狀,通常表示是大便出血,如果感覺到肛門有東西脫出來一般就到了中期了,大多數患者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有些警覺的,在這段期間,大多數患者的感覺是:

1、排便出血:內痔早期主要症狀就是大便出血,血量不等,有的只是手紙帶血、有的點滴出血,而有些則是噴射狀出血,血色鮮紅,而外痔早期一般沒有便血。

2、腫物脫出:這一般出現在中晚期,今天主要將早期脫出的現象。一般在排便的時候有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脫出肛門外,但排便結束後腫物就消失了。

3、肛門墜痛:疼痛性外痔出現主要感覺是肛門墜痛,內痔沒有炎症的時候不痛,墜痛常常發生在內痔感染、嵌頓、以及絞窄性壞死的時候,常常有劇烈的墜痛。

4、肛門瘙癢:腫物脫出肛門外,初期會有少量的分泌物流出肛門外,長時間潮溼則會有瘙癢的感覺。這個到晚期症狀就更加的嚴重。

5、肛門腫脹:這個自己可以看到,而且也可以感覺到,每次排完便的時候,都會感覺到肛門腫痛的感覺,而且擦重了還會有疼痛的感覺,有時候甚至會擦出血來,經常有灼燒的疼痛感,隨著病情的加重,甚至還會出現便血的症狀,這就屬於比較嚴重的程度了。

總結全文,知道了痔瘡早期的症狀主要有五種。其中便血是人們比較瞭解的一種症狀,而且痔瘡出血會引起貧血、頭昏、食慾不振,長時間下去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因此,對於痔瘡不可以忽略,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以及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