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陽痿 陽痿的治療方法

治療陽痿的方法有很多,有陽痿的男性應當對主要的治療方法有所認識,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進行治療。

治療陽痿的方法有很多,有陽痿的男性應當對主要的治療方法有所認識,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進行治療。

心理治療

當男性出現早洩的時候,就需要連同夫妻一起來治療,要告訴他們陽痿是能治療的,讓妻子可以多諒解下丈夫,讓丈夫消除其焦慮不安的自卑心理,使其建立起治療陽痿的信心。而如果是因為心理所導致的陽痿就會很快就治癒了。

行為治療

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多進行前戲,可以透過擁抱,接吻、撫摸等各種動作來刺激男性的性慾,使其慢慢恢復,並且在性愛的時候發現要射精的時候可以拉下陰囊來緩解。

多運動

在平時的時候多做些運動,這樣可以讓我們的身體素質提高,並且還可以促進我們身體的血液迴圈,不會讓在勃起的時候因為血液不夠而導致陰莖無法勃起。

針對原發病治療

很多時候導致陽痿的其實是因為我們身體患有一些疾病,比如睪丸炎、龜頭炎或者前列腺炎等等。很多都在治療好這些疾病之後陽痿也就慢慢的治癒了。

治療陽痿食療方

蟲草燉麻雀

材料:蟲草、麻雀、生薑。

做法:先把麻雀拔毛去內臟洗淨切塊,蟲草洗淨,生薑洗淨切片,然後三者一起放入砂鍋裡面慢慢燉煮成熟加入調味料即可。

幹松梗米粥

材料:幹松、梗米。

做法:先把幹松洗淨之後採用水煎的方法取汁。然後把梗米洗淨熬煮成粥,等粥熬煮到一半的時候放入幹松汁即可。

冬蟲夏草燉雄鴨

材料:冬蟲夏草、雄鴨、姜、蔥。

做法:把雄鴨洗淨殺好,冬蟲夏草洗淨,姜洗淨切片、蔥洗淨切成蔥花。然後把全部材料都放入砂鍋裡面,使用文火慢慢把鴨肉煮熟再放入調味料。

治療陽痿的方法有很多,除了瞭解療法之外,還要知道陽痿的致病原因,做好平時的防範措施,這樣才能確保陽痿得到最好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