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出血會不會影響胚胎流產嗎

懷孕兩個月了,這幾天陰道內一直有褐色的分泌物,十分擔心,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肯能是孕期出血,先兆流產的跡象,結婚三年了,好不容易才懷的孩子,不想就這麼沒了,雖然老公一直安慰沒事的,但看得出來他也比較著急,想問問有沒有有過同樣現象的寶媽啊,這是不是先兆流產了,懷孕期出血一定會引起胎兒流產嗎,怎麼樣才能保住胎兒啊?

1、孕媽不要著急,懷孕才兩個月,剛剛懷孕不就,如果出血量很少,肚子也不痛,可能激素暫時未穩定,穩定了出血自然停止的,還有可能就是黃體功能不足,如果腹疼不明顯或沒有腹痛,自然流產的可能性不大。

2、有時精子和卵子相遇後著床時,也會有少量的血流出來,在陰道內氧化,排出來就是褐色的分泌物了,比月經少哦,跟月經差不多就不對了,就有可能流產,自己注意保護好身體啊。

3、要根據的具體情況來判斷,如果判斷不了,最好是去醫院做個B超和孕酮的檢查,讓醫生幫詳細檢查一下,這樣對和對寶寶都是有好處的,只有排除了先兆性流產可能的情況下,才能安心的備孕。

當出現孕期出血是,需要補充黃體酮,平時不要爬樓梯,不要高舉雙手,或者做體力活,螃蟹,甲魚等寒性食物都不要吃,有可能造成滑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