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術後多久能好

很多男性都做過包皮手術,包皮手術大概七到十天左右就會好,一週之內穿點寬鬆的內褲,然後臥床休息,20天左右切口恢復,大概1個月之後可以進行性生活,治癒期間千萬要防止陰莖勃起,以免出現傷口破裂的情況。

包皮手術主要是為了預防切口的感染,建議最好每天都要用碘伏清創消毒切口,然後及時更換紗布,口服些頭孢類以及喹諾酮類抗生素進行抗感染治療,一般並不需要使用靜脈抗生素。另外包皮手術後也要注意保持切口的清潔乾燥,然後避免汙染,並且勤換洗內褲,接下來給大家說說包皮過長手術後多久能好。
一般說來在進行包皮環切術後,7-10天就可以拆線,有些採用可吸收縫合線的,甚至還省了拆線的過程。手術後護理得當,大概20天左右就能夠恢復,一個月左右可以進行夫妻生活。恢復時間並不一定,這和每個人的體質以及手術後的護理有很大關係,護理得當,能夠很快恢復。
包皮手術後的一週之內最好是臥床休息,儘量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有些年輕人做完手術後羞於開口,感覺不好意思請假,仍然堅守崗位,殊不知,要是出現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的話,會很容易導致患處水腫,傷口難以癒合,恢復遙遙無期。
包皮手術之後選擇一些寬鬆的內褲,通常術後醫生會在傷口處包紮藥物後,再放一個紗簾,其目的就是想要減少傷口部位的摩擦。術後3~4天左右傷口處會出現輕度水腫,這是很正常的,藥物和手術會導致出現這個機體反應,這個時候腫脹會呈粉紅色。
做完包皮手術的一週內,最好是不要有性刺激和性幻想,不然會導致陰莖勃起而出現傷口開裂的情況,這樣就會再出血,影響恢復。手術後的兩個月不要進行性生活,可以服用一些避免勃起的藥物。傷口癒合期也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要抽菸或者飲酒。要是患者在手術後傷口部位異常腫大,並且紗布上有大量滲血的情況,一定要立刻複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