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排列不齊怎麼矯正

牙齒排列不齊容易導致食物殘渣,滯留牙菌斑,導致口臭、齲壞等口腔問題。要及時的進行矯正,可以透過兩種方法進行矯正,一種方法不是拔牙矯正,做烤瓷牙修復。另一種是透過矯形器矯正。主要包括傳統的金屬支架、陶瓷半隱形支架、舌部隱形、隱形矯正等方法。要注意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矯正,確保安全。

有一口潔白的牙齒,不光可以品嚐各種不同的美味,而且也可以給人留下好的印象,但是並不是很個人都滿意自己的牙齒,因為有些人牙齒排列不齊,嚴重影響了面貌。對於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困擾。那麼,牙齒排列不齊怎麼矯正?
牙齒矯正一般有兩種方法,一種方法是做烤瓷牙進行修復矯正,不拔牙。另外一種方法是拔牙矯正,透過帶矯正器,慢慢對牙齒加力移動的一個過程,從而使牙齒重新排列整齊的,這個矯正過程是需要帶牙套的,時間差不多一到兩年左右。
1、傳統金屬託槽矯正
傳統金屬支架又稱普通金屬支架,是一種最傳統、最普通的金屬支架矯治技術,由傳統正畸固定矯治器具為不鏽鋼支架,應用較為廣泛。
2陶瓷半隱形託槽矯正
全陶瓷託槽與牙齒貼合緊密,生物相容性優良,美觀舒適,比傳統託槽更加美觀,配帶舒適,利於清潔。
3、舌側隱形矯正
矯正矯治器貼上於牙齒的舌側面,因而在患者的整個治療過程中完全看不到矯治器的“隱形矯正治療”,同時避免了矯正過程中牙齒表面鈣流失,影響牙齒美觀。
4、全隱形矯正
不用鋼絲、不用託槽的狀態下矯治,讓其他人看不見帶了牙套,絲毫不影響美觀,可自行摘帶。在悄無聲息中恢復正常頷面形態,達到矯正牙齒的願望,集美觀、舒適、便利、清潔於一身,成為新一代口腔矯正界的領袖品牌。
牙齒排列不齊不能舒適,要注意及時的進行矯正,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這樣矯正效果好,而且也更加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