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指來判斷男人丁丁大小

男人很在意自己小弟弟的大小,因為他們通常都會將小弟弟大小跟效能力掛鉤,認為越大越長越容易讓女人達到性高潮。今天還是來談一談男人小弟弟的大小問題。

   男人很在意自己小弟弟的大小,因為他們通常都會將小弟弟大小跟效能力掛鉤,認為越大越長越容易讓女人達到性高潮。雖說真是情況並不是如此,我們今天還是來談一談男人小弟弟的大小問題。

研究者發現,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其勃起狀態下的陰莖較長。 研究者表示,這是因為在胎兒時期體內所產生的雄性激素,會同時影響手指的發育狀況和陰莖長度,而之所以選擇右手,是因為右手手指對雄性激素的影響更敏感。對女性來說,無名指與食指的長短,不會影響性器官的生長髮育,也不會對性愛造成影響。

研究者認為,透過比較食指和無名指的長短來判斷男性陰莖的長短,在臨床上方便易行且準確。不過,去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更容易發生前列腺癌,這也與雄激素分泌有關。

私處作為男女最隱秘的部位,都被小心保護著。可是作為他的另一半,你是否也小心翼翼抱住著他的私處呢?你對他的私處又有多少了解呢?

不少女性只知道男人的私處只是用來傳宗接代用的,也是男人追求性體驗的必備武器,殊不知,男人的私處有著不少的小秘密。作為他最親密的伴侶,你必須知道。只有知曉了這些小秘密,你才會更加小心翼翼地愛護著他的寶貝。

今天一起來看看男人私處都有哪些小秘密,讓女人不可不知。

男人會用什麼標準來衡量他們的男子氣概?肌肉、氣力、抑或是陰莖的長度?其實東方人的陰莖也相差無幾,勃起後也大概在10至15公分左右。其實效能力與陰莖的長短並沒有關聯,所謂“短小精杆”,有些看來十分雄壯,但原來看不中用,所以切記“勿道人之短,勿炫己之長”。

男人很在意別人對其私處的評價,特別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即使他的私處不夠厲害,但是你也不要嘲笑他,不然這會導致他以後都不能勃起了。鼓勵他,你會發現你也能享受極致的性愛體驗。

有男性太猴急,在女性陰道液體不大多的時候就會強行進入,這是錯的。其實當女性陰道不多潤滑而你又強行進入;動作又太過激烈的話,不但會令女方感到無限痛楚,也可能會令你造成包皮裂傷的情況。雖然這樣包皮都會自己痊癒,但太過嚴重則需要縫合傷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