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隆鼻鼻尖冒線頭專家安全線雕要這麼做

線雕對很多求美者而言是一個較為新鮮的專案,除了常見的線雕除皺,不少人或許還聽過線雕隆鼻。然而,與線雕隆鼻伴隨的,往往是較為可怕的新聞報道,如線雕隆鼻嚴重感染或是線雕隆鼻線體穿出鼻尖等。

線雕隆鼻好不好?專家:不提倡做

為什麼線雕隆鼻那麼容易帶來不良後果?這和線雕隆鼻手術原理、線的來源以及手術的操作都有關係。

“線雕隆鼻的原理其實就是利用線的硬度將鼻子頂到一定的高度,它使用的是硬度較大的線,會造成延長鼻子受力體和臺溝的受力體集中在鼻尖,導致鼻尖單位面積受力較大,隨著時間流逝,線會慢慢變長不斷頂高鼻尖面板,最終導致出現‘鼻子冒線頭’的現象。此外,這些線雕隆鼻術大多都不是在正規醫療機構進行的,這些地方線的來源和手術過程的消毒都得不到保證,自然容易出現感染。”

線雕隆鼻帶來的安全風險較高,容易帶來各種併發症,加上即便手術完全成功,所維持的時間也不過一年左右。與此同時,目前假體隆鼻的技術已經十分成熟,完全能滿足求美者的相關需求,因此一般不主張進行線雕隆鼻手術。

如何安全進行線雕美容?選對場所很重要

線雕技術針對面部皺紋和鬆弛問題能起到不錯的改善效果,而且由於創傷小、恢復快,總的來說,是一項有效的除皺抗衰老技術。而對求美者而言,如果要想利用線雕美容收穫理想的抗衰老效果。

“線雕除皺是除皺手術的一種補充,雖然效果不及除皺手術明顯和徹底,但由於微創,而且可以反覆進行,因此不失為求美者追求長時間年輕態的良好手段,但大前提是一定要到正規場所進行。這裡所說的正規場所,包括公立醫院的整形美容科、民營整形美容醫院或整形門診等,這些場所經過了嚴格稽覈,其產品質量、手術場所和醫生水平都有一定的保障,這三個方面是安全線雕的必備條件,缺一不可。只有在正規場所進行線雕,才能保證使用的線安全及格、手術場所充分消毒以及操作醫生具備相關資質,才能最大程度保障求美者的安全和美麗。而諸如美容院、美容會所、理髮店等的地方則不具備相關資質和條件,開展線雕美容等專案是違法的,求美者也千萬不能到這些場所做線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