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患者術後恢復

精索靜脈曲張患者在接受治療後應該注意些什麼,對病情的恢復起到幫助作用,透過下面的介紹,讓大家對此有一個詳細瞭解,在術後精索靜脈曲張患者應該做的相關事項,增加對病情的瞭解,有助於病情的恢復。

精索靜脈曲張的型別有很多所以形成原因也是各種各樣,精索靜脈曲張屬於血管病變,多見於左側,約佔85%~90%,雙側為10%,右側多見於雙側病變中,單純發生於右側的少見。精索靜脈曲張是男性不育的首位原因,在原發性不育症患者中佔35%,繼發性不育患者中佔50%-80%。精索靜脈曲張應該怎樣護理。

1.術後三週內不能有性生活,尤其是劇烈的性活動。

2.術後一個月內不宜從事登山、跑步、長距離騎腳踏車摩托車、打球等劇烈運動。

3.如果經濟。

條件允許,不育的男性患者最好配合服用一些維生素、中成藥等,可以進一步提高自然受孕的機會。

4.有的病人,在男方吃藥期間懷孕深感擔憂下一代的安全,大可不必,但女方吃藥要特別注意。

5.很多精索靜脈曲張的病友思想壓力很大(這一點體會很深!),只有心情輕鬆、生活愉快而有規律、雙方相互鼓勵而不是相互埋冤,才能心想事成。

6.至於手術後複查的時間,手術後2周可以B超複查精索靜脈曲張,精液常規則需要在有過2-3次有規律的性生活後再複查才準確。

經過上面的瞭解,我們對術後精索靜脈曲張患者的恢復有了深刻的瞭解,患者們要多加的注意能幫助病情的恢復,當身體不適或感覺不舒服就要及時的到專業的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