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引產後漲奶多久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來說,在引產以後會漲奶一個星期左右,一般最多是一個星期,有的人在兩三天以後就會消失的,主要還是和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的說會漲多少天,但是一般最長不會超過一個星期的。其實漲奶是一個比較在引產後比較正常的現象,不要有什麼擔心,在引產後,要注意各方面的身體的調理。

1、在引產後要注意好好的休息,很多女性的工作壓力比較大,可能又要忙工作,又要照顧家庭,生活壓力和節奏都比較快,但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能夠更好的工作。

2、另外一個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在引產後的兩個星期內是比較需要靜養的,不能有任何的劇烈的運動,比如跑步和打羽毛球什麼的都不可以,還有不能進行水下運動,比如游泳之類的運動。

3、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自己的飲食,注意在引產以後不要吃什麼補品,尤其是那種特別補的食物是不可以吃的,補品不利於子宮內淤血的排出,所以,以前我們說的越補越好是不對的。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所以,一般來說,在引產以後是會有漲奶的現象的,一般最多是一個星期,有的人在兩三天以後就會消失的,這個和每個人的體質有關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