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棕果提取物 - 西藥

沙巴棕果提取物,西药名。常用剂型有软胶囊等。用于良性前列腺增生Ⅰ到Ⅱ期引起的排尿障碍。

成分

本品主要成分為沙巴棕果提取物。

性狀

沙巴棕果提取物軟膠囊:軟膠囊。

適應症

本品用於良性前列腺增生Ⅰ到Ⅱ期引起的排尿障礙。

規格

沙巴棕果提取物軟膠囊:0.42g。

用法用量

本品不同劑型、不同規格的用法用量可能存在差異,請閱讀具體藥物說明書使用,或遵醫囑。 沙巴棕果提取物軟膠囊: 口服,用足量水飯後吞服。一次一粒(0.42g),一日一次。服用施通根的療程由醫生決定。

不良反應

少見胃腸道不適,極個別有過敏反應。如果您覺察到本說明書未提及的副作用,請務必將情形都告訴醫師或藥劑師。

禁忌

對此類植物提取劑或者對本藥所含其它成份曾有過敏史者,不能使用。

注意事項

一旦出現任何副作用,需馬上停止用藥並及時就醫;施通根只能減輕前列腺增生患者的病痛(症狀),不能消除前列腺的肥大,故請您服藥後定期就醫。特別是出現血尿和急性尿路感染時,一定要及時就醫。

藥物相互作用

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貯藏方法

密封。

有效期

36個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