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能治早洩嗎 錯過了抱憾終身

枸杞是一種非常養腎的食物,但是卻有很多人不知道枸杞對治療早洩也有著很不錯的效果,是一種不容錯過的補腎美食。

枸杞具有很不錯的補腎效果,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解釋一下枸杞是如何治療早洩的,大家在瞭解之後一定會對枸杞有一種新的認識。

枸杞對早洩的治療效果

1、枸杞子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β-谷固醇、亞油酸、鋅等。其中的維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蘿蔔素含量比胡蘿蔔高,鐵含量比牛排還高,所以枸杞給人們用來消除疲勞,同時鋅可使酶活性升高,使垂體促必性腺激素和生長激素分泌增加,對腎虛者有治療功效。

2、枸杞子具有扶正固本、生精補髓、滋陰補腎、益氣安神、強身健體、延緩衰老之功效。枸杞子是茄科植物寧夏枸杞的乾燥成熟果實。枸杞子是補腎之劑,性味平和,滋陰養血,益睛明目。

3、枸杞子是補腎之劑,延緩衰老和治療老年病。因此對老年肝腎虛損者有不錯的效果。據驗證,枸杞還能治療慢性腎衰竭。對於陽痿早洩的治療有滋補作用,而且效果非常好。

4、枸杞子具有興奮性功能的作用,因此夫妻分居日久的話,不要多吃枸杞子,會增強性慾,引起性興奮,而又無處發洩,就容易出性方面的問題。

枸杞怎麼吃最補腎

1、炒菜、做粥的時候放一把。用枸杞泡水喝是最常見的,但枸杞中所含的維生素大多是水溶性的,遇熱容易被破壞。推薦把幹枸杞稍微泡一下,在炒菜、做粥時,或者是蒸包子、煮水餃時,放一點枸杞作配料就可以了。

2、像普通食物一樣吃。吃枸杞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像普通食物一樣入粥飯、羹湯、菜餚裡邊,不僅滋補,而且不會上火。

3、打豆漿的時候放一些。很多人都拿枸杞泡水喝,僅僅是簡單浸泡一下,枸杞中的維生素、胡蘿蔔素等很難完全被吸收。可選擇在用豆漿機打豆漿的時候,放上一小把枸杞,這樣就能充分利用枸杞所含的各種營養物質和微量元素了。

4、幹嚼枸杞比煲湯更補腎。枸杞多糖是一種蛋白多糖,若用水煮加熱提取,會使其變性而導致藥效降低。因此,從食用方法上來說,直接嚼吃枸杞子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會更加充分,更有利於發揮其保健效果。一般,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比較合適。如果是幹嚼枸杞,吃的數量就要減半了,否則容易滋補過度。

枸杞雖然有著治療早洩的效果,但是吃法的選擇還是很重要的,所以男性朋友如果選擇枸杞來補腎,就一定要注意食用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