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必須手術嗎

大多數男性會存在包皮過長,包皮過長不光是會影響到性生活體驗,要是時間長還會導致包皮位置出現炎症,一般細菌會在此處滋生,並且導致出現尿路感染等,包皮手術最好是採取以下的。術後千萬要做好護理工作,另外飲食也要特別清淡。

現代社會大家的性觀念逐漸開放,但是也就會更加註重自己的生理衛生。很多男性都開始關注自己的陰莖健康,一旦發現包皮過長時就會選擇進行割包皮手術。一般在割完包皮後,一定要注意術後護理。接下來說說包皮過長是不是必須進行手術。
首先,男性要是出現了包皮過長的情況還是要割包皮的,男性的包皮過長影響很多,不僅會影響到夫妻生活,另外還有可能會導致陰部出現炎症。另外,包皮過長細菌容易滋生,包皮的位置會藏汙納垢,不進行清洗就會引發炎症。然後在進行夫妻生活時,這些細菌就會被帶入女性陰道,從而又對女性的健康造成影響。
有些男性會出現包皮過長的情況,當陰莖在鬆弛狀態時,包皮會完全覆蓋整個龜頭,而且包皮口狹小,不能外翻的話,這種情況醫學上稱作包莖。包皮過長很容易讓包皮裡的皮脂腺的分泌物無法排出,漸漸還會形成很臭的包皮垢。
包皮垢是很髒的,特別適宜細菌滋生,因此還會引發故陰莖頭以及包皮發炎。通常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就算是癒合也會引起尿道口狹小,導致排尿不便。陰莖頭要是受到包皮垢的長期刺激還會引發陰莖癌。所以包皮過長一定要及早到醫院治療。針對不發炎的包皮過長,那麼只需要經常將包皮上翻清洗,這時也不需要手術。
通常男性患者做完包皮手術的一週內,最好是不要有性刺激和性幻想,不然會導致陰莖勃起而出現傷口開裂的情況,這樣就會再出血,影響恢復。手術後的兩個月不要進行性生活,千萬要避免陰莖勃起,以免造成傷口裂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