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有優點 術後護理要注意

  臉上出現黃褐斑,天吶,這是不是以為自己不再年輕了呢?其實,黃褐斑的出現與年紀倒是有點關係,但是臉上有斑,心情也美麗不起來。只有去除黃褐斑,回覆自己的美麗,女人才能自信一點吧。鐳射美容就能安全有效的去除黃褐斑。那麼,鐳射祛斑的優點有哪些呢?

  1、鐳射祛斑同時改善多種面板瑕疵

  毛細血管擴張、褐色斑點、毛孔粗大。

  2、全臉治療

  突破傳統治療的侷限性,使效果達到全臉每一處。

  3、鐳射祛斑可以有效改善肌膚的質地和彈性

  使面部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是去雀斑比較好的選擇。

  4、鐳射祛斑無需休假

  治療後不會出現水腫、紅斑及其他不適感,治療結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在家休息,適合工作繁忙的白領人士。

  鐳射祛斑後要如何護理?

  鐳射祛斑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如果治療之後沒有謹遵醫囑進行護理,可能就會引發一系列問題。

  1、當鐳射祛斑之後,面板受到鐳射的點射,有些人會出現面板紅腫,這個是正常現象,有時候也會出現輕微的出血,這個都是正常現象,會很快的消退,不必擔心。

  2、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退去,脫痂皮之後,面板是最柔弱的,成粉紅色,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證面板的清潔衛生,而且防止日曬。

  3、最好不要出門,如果出門要做好防曬。

  4、如果在三個月左右色素並沒有全部退去,那麼有專家診斷後,可以再次進行鐳射祛斑。

  5、嚴禁食用辛辣,禁菸酒等刺激性食物。

  小編愛叨叨:鐳射祛斑能讓女人變的美麗沒錯,但是鐳射祛斑的也是整形手術,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大家要慎重考慮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