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爾斯泰與梅毒的早期症狀

托爾斯泰與梅毒的早期症狀:大師級的人物托爾斯泰年輕時就表現出強烈的慾望,導致染上梅毒的早期症狀。現在或許有人不知道誰是托爾斯泰,但一定聽說過《戰爭與和平》,他活著的時候就已經被高爾基所崇拜,而高爾基是蘇聯時期最著名的作家。

  梅毒的早期症狀圖片晚年托爾斯泰梅毒的早期症狀圖片被妻子發現托爾斯泰感染梅毒的早期症狀圖片是誰爆料的?是英國著名3/4同志作家毛姆,他介紹到托爾斯泰在早年流連忘返於莫斯科上流社會風花雪月,雖然在內心深處時刻感到這麼做有違人倫天理,但是無法自控,可以說已經成癖。

  在繼續托爾斯泰與梅毒的歷史前先簡略講下梅毒的早期症狀圖片是什麼梅毒的早期症狀常被人們稱作硬下疳,病變處高出周邊正常面板3毫米左右。

  一般來說梅毒是由感染者透過性途徑傳染給他人,不過有的妊娠期婦女染上梅毒後生下的嬰兒亦會出現梅毒的早期症狀,懷孕時得梅毒的時間越早,新生兒出現梅毒的症狀機率越高。

  梅毒為什麼容易傳播?

  這是因為梅毒螺旋體在進入新宿主後會有一段適應期,以人類的眼光來看梅毒的早期症狀圖片就是潛伏期,這段過程最短的只有3日,最長的可以達3個月,平均為3個星期。

  此外大約有4成的患者沒有明顯的疼癢,只是發覺面板出現潰瘍。

  接下去,托爾斯泰找雞過夜,之後依靠作家的敏感發覺染上了梅毒,隨即找到莫斯科專門給沙俄貴族治各種隱秘疾病的名醫診治(托爾斯泰的社會地位有時和香港的張國榮類似),在當時抗生素還沒有被發現,使用的是含有***的藥物治療,治癒率只有30-60%,也就是說剩下的40-70%梅毒的早期症狀患者會升級至二期梅毒,而三期梅毒根本就是不治之症。托爾斯泰顯然是少數的幸運兒,並且將這件事寫在了日記本上。

托爾斯泰與梅毒的早期症狀:後來娶的妻子是宮廷御醫的女兒似乎也驗證了托爾斯泰一朝被蛇咬,三年怕草繩的心態。待到晚年,年少無知的梅毒的早期症狀圖片給妻子別爾絲髮現時,難免少不了被叱責冷落數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