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宮頸炎嚴重嗎怎麼治

慢性宮頸炎一般是指慢性子宮頸炎,是婦科疾病中最為常見的一種,主要是由於急性宮頸炎治療不徹底轉變而來的,主要病發於產婦女,病發率高,約佔已婚婦女的半數以上,一般可分為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管內膜炎以及宮頸腺襄腫,一般可以透過婦科檢查出現來,檢查時會發現有子宮肥大、子宮頸管炎等症狀。

慢性宮頸炎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由於急性急性宮頸炎治療不徹底和受到分娩、流產等外傷損傷引起的。急性宮頸炎的轉變而來:由於急性宮頸炎治療不徹底,導致感染菌隱藏在宮頸粘膜引起慢性發作。受到外傷所致:由於女性進行流產,或者分娩和宮頸相關手術後,護理不當引起病原體的入侵導致發生慢性宮頸炎。慢性宮頸炎為女性生殖器官炎中常見的炎症疾病,病發時病陰道和宮頸有明顯症狀。一般感染:感染引起慢性宮頸炎後,白帶會異常增多,一般的感染,白帶的顏色正常呈白色粘液性。真菌感染:真菌感染引起的白帶異常主要呈塊狀,為豆腐渣的形狀。滴蟲性感染引起的慢性宮頸炎主要為化膿性粘液,帶有泡沫,伴隨著惡臭味,在檢查的時候會發現有不同程度的子宮糜爛,宮頸裂傷,宮頸息肉。腹或腰骶部經常出現疼痛,影響患者的性生活。

慢性宮頸炎症不嚴重,是常見的婦科炎症。患者在患上慢性宮頸炎後不要過於緊張,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常用的治療方法有:物理治療:可以透過鐳射、冷凍、波姆燈治療、紅外線凝結等物理治療方法,使炎症組織壞死、變性而脫落,為新生鱗狀上皮覆蓋。藥物治療:可以透過使用藥物沖洗陰道和區域性上藥治療,藥物治療比較簡單,易操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