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性朋友們該如何區分流產和月經呢?

要知道自然流產的現象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並不是特別的少見了,可是有的女性朋友們的已經本來就不是特別的準,那麼我們又該如何區分流產和月經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它的相關內容的介紹是什麼吧:

月經是指女性每月一次的有規律的陰道流血。當女性進入青春期後,卵巢開始成熟,並開始分泌女性激素,子宮內膜隨之發生變化而產生月經。正常的女性的月經週期應該為28天,月經時間一般持續3-5天,月經期的月經血量為20-50毫升左右。有些女性在月經前或經期又下腹墜脹、腰痠、乳房發育、情緒不安、肚子疼等症狀。

小產是指女性懷孕三個月以上,在懷孕24周前,由於女性氣血虛弱、腎虛等原因導致胎死腹中。小產徵兆是腹部絞痛、陰道流血及有紅色分泌物,研究發現,女性懷孕初期,約有50%已受精的胚胎是不能成功發育,而且會隨經血排出體外。

如果是自然流產的話,除流血之外還會有組織物派出,同時血液相對要鮮豔,並且還有半透明的東西好似一兩肉那麼大,但月經來的話一般無以上症狀。

流產型別介紹:

不完全流產:系難免流產後胎兒已派出,但有部分胎盤或全部遺留宮腔內。先兆流產和月經的區別,子宮收縮,陰道流血增加,甚至可大出血而引起休克。

完全流產:胎兒胎盤全部派出,先兆流產和月經的區別,流血停止,腹痛消失。

先兆流產:僅有少量陰道流血,伴有下腹墜痛和腰部痠痛。先兆流產和月經可透過做陰道檢查區分。

難免流產:系先兆流產的進一步發展,先兆流產和陰道可透過陰道流血量區分,難免流產陰道流血量超過月經量,且小腹陣痛加劇。

上面這些內容就是關於女性朋友們該如何區分流產和月經這個問題的一些相關內容的介紹,希望透過這些能夠帶給有所需要的朋友們一些有用的幫助,提醒女性朋友們如果在還沒準備好友寶寶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避孕的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