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5周做引產疼嗎

誘導分娩的過程與生孩子相似,所以一定會很痛苦。必須先去醫院進行驗血,尿常規,肝腎功能,凝血等。然後在醫生的監督下進行手術。

子宮頸主要由上皮,平滑肌,蹄組織,腺體和基質組成。宮頸成熟不一定與胎齡成正比,但與宮頸組織的生物學變化有關。懷孕後,宮頸組織隨妊娠進展而變化,並在分娩過程中出現尖峰。其典型表現為:膠原纖維明顯減少,鬆散,網狀;血管生成;白細胞積聚,大量間質白細胞和成纖維細胞。宮頸成熟可能是多種荷爾蒙效應的結果,如雌激素,黃體酮,鬆弛素和前列腺素。

臨床應用的患者已經排尿後,取截石位膀胱,常規消毒鋪巾,陰道窺器擴張陰道,消毒陰道和宮頸管,使用宮頸夾用於保持領先的唇子宮頸輕輕向外拉。持製備(導尿管16至18,雙避孕套)與彎鉗長的水袋,並透過外宮頸傳送到子宮腔,與子宮壁和胎囊直到水之間發生膠囊全部放在子宮腔內。在手術過程中應嚴格遵守嚴格操作規程,以防止水囊與陰道壁接觸。然後,透過導管注入常溫生理鹽水溶液,並根據懷孕月份的大小注射300-500ml。導管末端用螺紋擰緊,用紗布包裹並置於陰道內。通常,放置水囊後12至24小時可引起收縮。機制透過壓力機械刺激引起子宮頸的收縮和擴張以實現誘導。成功率約為90%。雖然水袋誘導方法陳舊,但所需裝置簡單,操作技術易懂,效果好,對藥物無不良反應。感染是膀胱中水誘導最常見和最危險的併發症,因此應使用抗生素預防手術後感染。大多數臨床使用的藥物組合。

引產工作的成功與幾個因素有關。宮頸成熟是決定引產成功的重要因素。子宮頸是不成熟的,並且通常不容易實現引產。大多數成熟的子宮頸可以生出陰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