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說到到經期這個話題,有很多的女性都會忍不住有了嘆氣的衝動,這其實便是因為月經給女性帶來了太多的問題以及煩惱了。雖然月經明明就是女性的一種天生生理現象,但是經常由於後天的失調,卻會讓飽受疼痛或者其它摧殘。而臨床上,大部分女性都會面對痛經,月經失常等現象。使健康的生活帶來了影響。那到底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呢?

1、目前大家在生活當中,都會遇到接觸各類的電子產品,而這些產品都會產生了不同的電磁波,這些電磁波長期作用於人體會對女性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產生壞影響,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

2、另外,便秘也會引起月經紊亂的情況發生,這主要是因為直腸內的大便如果過度充盈後,子宮頸會被向前推移,子宮體則向後傾斜。若子宮長久保持在後傾位置,就會發生腰痛、月經紊亂。

3、除此之外,女性在月經期間如果受到了寒氣的入侵,那麼都會使盆腔內的血管出現了收縮的現象,從而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建議女性如果長時間月經紊亂時,最好及時進行治療。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儘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