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並且陰道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分泌物是女性陰道正常分泌的東西,褐色的話無非就是說它的顏色是深褐色或者是咖啡色,正常的白帶不應該是這種顏色。首先可能是陰道壁受損的,陰道壁的出血,還有就是宮頸的出血。那麼,腰疼並且陰道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陰道褐色分泌物的產生考慮為宮腔、陰道內陳舊性出血與帶下混雜而成。可見於排卵期出血、黃體期出血,兩者多與月經週期相關,持續時間短,不明顯其他症狀。病理情況下,陰道分泌物的改變多提示區域性感染或病變使宮頸、陰道充血,毛細血管脆性增加,可見於細菌性陰道炎、宮頸癌、宮頸炎、外傷等。出現褐色分泌物,應考慮分泌物的性質,完善婦科檢查、性激素六項、白帶常規等檢查,排除出血性疾病的存在。

正常情況下陰道的分泌物應該是白帶清稀、透明、無味、少量。白帶當中有血,血量少,在陰道記憶體留時間長,所以會出現褐色分泌物。如果同房過程中出現,首先得看一下有沒有宮頸糜爛、宮頸炎症、宮頸病變。同房過程中出現,醫學上叫做同房接觸性出血,這時到醫院做宮頸防癌篩查。如果陰道褐色分泌物出現在排卵期,因為排卵期體內雌激素水平低,而出現的一過性排卵期出血,這時可以用激素藥調理,如補佳樂,補充雌激素就可以。如果來月經之前一週到十天左右出現褐色分泌物,一般提示有黃體功能不足,出現黃體期量少、色黑、咖啡色分泌物,根據內分泌的檢測結果,可以補充黃體、補充孕激素。如果月經結束後出現褐色分泌物,一般到醫院做彩超,提示有內膜息肉、黏膜下肌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