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會造成哪些危害?

肩周炎是一種頑固的慢性疾病,主要是肩部位置關節周圍的疾病,通常表現為肩部痠痛、無力、肢體運動不順暢、活動很費力等症狀。肩周炎的患者到了晚上也睡不好,嚴重影響患者的身心健康,下面為您詳細介紹下肩周炎的危害有哪些。

肩周炎的危害主要有哪些:

一、肩周炎治療不當,嚴重者生活無法自理

肩周炎如果初期治療不當,將逐漸發展為肩關節活動受限,不能上舉、呈凍結狀,嚴重者生活還將不能自理,患者極為痛苦。

1、發病時無法正常工作、生活受影響,並且會長期壓迫神經引起神經受損、手部麻木。

2、長期壓迫血管,使手肩部血流不暢,嚴重者引起肌肉萎縮。

3、由於關節周圍廣泛發生粘連,使關節各方向的活動明顯受限制,甚至引起關節僵硬,形成"凍結肩"。

二、長期肩周炎,讓患者痛苦不已

肩周炎是一個不可逆的疾病,一旦患上肩周炎,不進行適當的治療,肩周炎是不會康復的。而且越拖延治療,肩周炎所帶來的後果就會越嚴重。專家建議,一旦發現肩周炎就一定要及早進行治療,而且要是用科學的治療方法,以免到最後釀成惡果。

溫馨提示:以上所描述的就是醫生介紹的關於“肩周炎的危害主要有哪些?”的全部內容,相信您對肩周炎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醫生提示,肩周炎早期比較容易治癒,長期不治的話病情會惡化,到那時想治療也會變得很棘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