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全面的瞭解癲癇持續狀態

癲癇病的發作一般情況下都是間歇性的,如果在癲癇發作時進行了很好的急救與護理工作,是可以很好的避免癲癇病的危害的,但是殊不知,有一種癲癇持續狀態的情況的出現,讓患者朋友們非常的害怕,今天專家就帶大家來了解癲癇持續狀態是怎麼回事。

癲癇持續狀態是指癲癇連續發作持續10min或反覆發作兩次以上,意識無恢復達10min以上,不能自行停止。多發生於癲癇病人。

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癲癇持續狀態:由於癲癇持續發作後,危害嚴重,大家在瞭解癲癇持續狀態指什麼的同時,也必須瞭解為什麼會造成癲癇持續狀態,而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原因是不適當的停用抗癲癇藥物或因急性腦病、腦卒中、腦炎、外傷、腫瘤和藥物中毒引起,或是不規範抗癲癇藥物治療,或因感染,或因精神因素,或過度疲勞,甚至孕產和飲酒等均可誘發癲癇持續狀態的發生。

癲癇持續狀態有什麼危害:由於癲癇持續狀態發生後,在這種情況下,腦缺氧,代謝中間產物蓄積,常可造成腦水腫,神經元死亡,此外,會因肌肉強烈抽動,肌溶解產生腎病,最終導致心血管,腎及呼吸功能衰竭等,嚴重威脅患者生命。

本文專家從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癲癇持續狀態和癲癇持續狀態有什麼危害這兩個方面給大家分析了癲癇持續狀態是怎麼一回事,透過專家的介紹相信大家現在也可以清楚的瞭解到癲癇持續狀態對患者的極大危害了吧,所以對癲癇病的及時治療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