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我治療早洩快好

今年三十五歲,是個中年男性了,我的兒子已經有八歲了,我這個年紀真的說是全家都要我照顧,我是上有老下有小,於是我更加拼命的進行工作,我也一直在升職,但是工作生活壓力大了以後,我發現我竟然患上了陽痿早洩!在性方面上變得力不從心,老婆也常常抱怨我,幸好我透過自我治療的方法,現在我已經告別早洩了!那怎麼自我治療早些比較好呢?在這裡我就把我最真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引起早洩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手淫,長期手淫的男性往往會患有早洩的毛病,因為男性在手淫的過程中常常伴隨著恐懼緊張的心態,想快點射精,最後就導致陽痿早洩,所以我們首先要戒掉手淫。

我們可以配合手療法來治療陽痿早洩,手療法指的是行為療法,這就需要你妻子的配合了,讓你妻子撫摸刺激你的陰莖,到想射精時,在停止撫摸,待到射精感消除時在開始撫摸,反覆就會達到治療效果。

第三,如果是中年男性患有陽痿早洩的話,原因大多是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導致的,因為這是個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所以我們要學會緩解工作生活上的壓力,工作也要學會量力而為。

值得一提的是,要想自我治療早洩還可以從飲食上做起,平時多吃一些韭菜,腰子等食物時可以治療早洩的,所以說治療早洩其實不用藥物,方法很重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