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胃癌中期能治好嗎

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醫學治療水平有了顯著的提高,那麼很多的胃癌患者都關注一個問題,胃癌中期能否對病情進行治癒,這是和它們的生命息息相關的,對這個問題我進行一下相應的解釋說明。

胃癌的介入治療使早期胃癌非外科手術根治已成為可能,胃癌的介入治療具有對機體損傷小,能夠對疑有復發者反覆多次進行治療的優點。那麼胃癌中期能治好嗎?胃癌介入治療在各個分期的治療方案有區別,臨床應用需根據患者的病情,綜合素質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且配合中藥治療可有效改善和提高整個胃癌生存現狀。

胃癌治療專家針對胃癌中期能治好嗎介紹,早期胃癌隨著內窺鏡器械和技術的不斷髮展成熟,內窺鏡治療早期胃癌技術已趨成熟,而且對機體的損傷小,對疑有復發者能夠反覆多次進行治療。

1、內窺鏡下直接切除:內窺鏡下直接切除,方法是在胃鏡檢查時,對疑有病灶部進行活檢,病理證實後直接運用更大的活檢鉗將病灶摘除。

2、內窺鏡下化療藥物與碘化油直接注射:內窺鏡下藥物與碘化油乳劑向病灶內直接注射,是動脈內化療栓塞的進一步發展,達到栓塞病灶和淋巴結。在術後7天運用CT隨訪可見病灶內碘油沉積良好,可取得十分良好的效果。

3、內窺鏡下鐳射治療:內窺鏡下鐳射直接治療已有報告。經過動物實驗可知:治療後可使病灶安全壞死和消失,同時周圍無淋巴結增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