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鼻竇炎有什麼危害

副鼻竇炎有什麼危害呢?慢性鼻竇炎會引起頭痛頭暈,等症狀,學生患者會因此導致注意力不集中,成績下降,長期的鼻涕倒流,還會導致咽喉部症狀。病毒感染是主要病因。發病時可導致鼻粘膜充血、水腫、纖毛運動降低,粘膜腺分泌增加。

那麼,副鼻竇炎有什麼危害呢?

症狀體徵:黃鼻涕,前額部腫痛,不舒適感,昏沉感,鼻塞也就是副鼻竇炎的症狀根據病程的長短急緩而有所區別,如鼻塞,流膿涕,頭痛等,急性者還可以伴有發熱。

副鼻竇粘膜受到細菌感染產生膿汁流入鼻腔內引起,急性鼻竇炎常由感冒而引起,而反覆發作的急性鼻竇炎就會導致慢性鼻竇炎副鼻竇炎還會引發口臭等多種併發症並且都會使人有不同程度的口臭,如果是幼兒不幸患上副鼻竇炎,伴有鼻息肉,嚴重時還會引發失憶。

關於副鼻竇炎有什麼危害的問題解答已經如上所述,希望鼻竇炎患者不要輕視這種所謂地小病,小病的拖延終成大病,到時候的治療就會相對比較麻煩和複雜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