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早期有哪些症狀?

在我們印象中,總以為白血病就是不治之症,想想就覺得可怕,其實在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白血病也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了,只要我們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還是有治癒的可能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白血病早期有哪些症狀?

症狀一:白血病在初期是沒有特殊的症狀顯現,它可以在人體內潛伏很久,早多因健康檢查或因其它疾病就醫時才發現血象異常或脾腫大,才被確診。隨著病情發展,可出現乏力、低熱、多汗或盜汗、體重減新陳代謝亢進的表現。由於脾腫大而感左上腹墜脹、食後飽脹等症狀。

症狀二:白血病患者在初期的時候開始出現高燒等症狀,因為白血病是骨髓的發源地,當骨髓中的細胞突變成腫瘤細胞後,不斷分裂生長,逐漸把正常骨髓細胞吃掉,使得身體的造血功能異常,正常的白細胞減少,而不正常的白細胞瘋長,正常人的白細胞數目在4000-10000以下,而白血病患者帶有腫瘤的白細胞有時高達10萬。由於正常的白細胞少,免疫力差,所以才會感染髮高燒。

症狀三:白血病是種血液型的疾病,症狀是一旦受傷流血,就很難止住。正常的血小板生成受抑制,使血小板數量明顯減少,凝血功能受損,所以會出現身體的淤斑,牙齦、鼻子等無緣無故地出血,受傷後也很難止血。

相信大家對於白血病的早期症狀也有了進一步的瞭解,其實白內障並沒有我們想的那樣可怕,只要我們保持一顆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積極的面對我們今後的人生,相信一定會告別白血病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