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陰莖增大增粗 外科增大陰莖風險高嗎?

治療陰莖增粗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們最常採取的方式就是進行手術治療。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陰莖增粗術和陰莖延長術是如何治療陰莖的。

治療陰莖增粗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們最常採取的方式就是進行手術治療。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陰莖增粗術和陰莖延長術是如何治療陰莖的。

手術增大陰莖的兩種方法

1、陰莖增粗術治療陰莖增粗

治療陰莖增粗有很多種,單一陰莖增粗術在臨床上較延長術少些,一般都是在做延長術後。傳統陰莖增粗術是在陰莖的表皮與海綿體之間填進脂肪、皮瓣,或施行陰莖假體植入術,這些方法只是增大了陰莖的外殼,而不能獲得正常的生理功能。但是“海綿體加大法”能直接加大陰莖的海綿體,因而能從根本上改善器官的生理功能,這對陰莖短小的男士具有特殊意義。

2、陰莖延長術治療陰莖增長

陰莖延長術是不會影響性功能的,因為手術後會保護好支配陰莖的每根細小的神經和供給陰莖血液的血管。

陰莖延長術的原理是從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可以使埋藏在會陰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其體外部分即能因此而延長3~5釐米,再用陰囊上端面板或鄰近皮瓣覆蓋被分離出來的海綿體的創面,使缺損的陰莖可延長3~5釐米。

由於海綿體保留了自身的神經、血管和正常海綿體結構,重建的陰莖除了有近於正常的長度外,還有感覺和勃起功能。

外科增大陰莖風險高嗎?

現在所有的醫療機構的陰莖延長手術大隊採用外科手術增大陰莖。性學專家龍教授透過對陰莖構造的研究發現,透過外科手術切開固定陰莖的部分,可以使陰莖在體內的部分可以完全伸出體外,從而達到延長陰莖的目的。很多醫院都是採用這種方式進行治療的。因此,大家不要一味的迷信廣告宣傳,所謂的高科技和進口裝置等等的說法,其實都是一種“說法”而已,和您的陰莖毫無關係。

熱點文章推薦:
  • 男人陰莖後天增大增粗器真有效果嗎?
  • 廣告上的增大陰莖藥物和手術有用嗎?
  • 4招簡單訓練法 讓男人增大陰莖

外科手術費用很高,手術非常痛苦,術後還會留下疤痕;很多透過手術方法增大陰莖的男性在手術後不得不進行矯正手術使陰莖回到原來的模樣,這簡直是個惡夢!不難看出,透過手術的方法使陰莖增大不是切實可行的方法,只能在你試了所有其它方法都不能成功之後當作不得已的選擇,找個有成功經驗的外科醫生做。但是還是要冒很大的風險。

外科手術增大陰莖的方法在一定方面上可以使患者早一點見效,但是其危險性也高,所以即將要做手術的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了。

以上是治療陰莖增粗的一些方法。你要是還有什麼疑問的話,你可以聯絡我們相關的專家,相信它能夠給予你一個很好的答案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