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和手淫有關嗎

手淫是很常見的現象,有很多的調查顯示手淫的比例非常高。手淫多少算少,多少算多或者有什麼危害,實際上不是特別頻繁的手淫,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因為手淫引起的勃起、射精是和正常的同房引起的勃起射精從生理反應上類似,手淫對正常的陰莖結構、神經沒有任何的影響;另一方面,如果手淫太頻繁還是有危害,第一個危害是心理的危害,往往手淫的人有一種心理壓力,很多人甚至有一種負罪感,一旦自己處理不好,就會有一種心理壓力,經常手淫的人因為這種壓力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甚至早洩的也很常見;此外頻繁的手淫刺激比較強,一旦結婚後正常的同房,可能對正常的性生活刺激不敏感,往往會出現第一個是射精緩慢甚至有人不射精,現在發現不射精的人群中幾乎很多患者都有手淫的習慣,第二手淫會引起性反應模式的改變,因為正常夫妻的性生活是男女之間的相互吸引,如果頻繁的手淫往往會對手淫感興趣,而對正常性生活不感興趣,最終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引起射精的問題。雖然偶然的手淫對身體沒有危害,但是過度的頻繁的依賴於手淫,一定會干擾正常的性生活,對正常的性功能會有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