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個月可以人流嗎

目前,人流技術的不斷髮展,已經從傳統的流產發展到了今天的無痛人流,大大降低了人流給患者帶來的嚴重痛苦。因此,無痛人流是女性懷孕的佳選擇治療方式。那麼,懷孕一個月可以做人流手術嗎?

懷孕一個月可以做人流手術嗎?

人流專家表示,一般來說,懷孕不到一個月不可以做人流的,這主要是因為做人流必須要等到在B超下能夠看到孕囊之後才能進行手術,而懷孕不到一個月在B超下根本還看不到孕囊,因而很顯然此時是不能做人流的。基於人流手術的安全性方面來考慮,專家表示,通常並不建議懷孕不到一個月的女性做人流,因為懷孕不到一個月時如果做人流的話發生不完全流產的機率會非常大。

無痛人流的佳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事實上,只有在人流佳時間內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才能取得佳效果,而做人流的佳時間是在懷孕後的5-7周,因為此時胎體尚未形成,子宮不太大,子宮壁肌肉也較厚,胚胎容易吸出來,因而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人流後身體恢復得也較快。若妊娠月份大,胎兒骨骼已形成,子宮體積變大,子宮壁變薄,手術起來就較困難,而且手術時間長,出血量較多,術後恢復時間也延長,孕婦痛苦也較大。

從上面的內容知道,懷孕一個月我們是不建議做人流的,這個時候我們在B超的監視下看不到孕囊,無法準備的吸出孕囊,對人流的效果有嚴重影響。好在懷孕35-70天進行人流,這也是人流的佳時間。

英式微管2分鐘無痛人流術——女性人流佳的選擇

人流醫院針對女性人流引進先進的英式微管2分鐘無痛人流術採用3毫米的微管,在可視監控的環境下透過電腦技術精確的陰道,精確的吸收孕囊,不會傷害患者的子宮及產道。在治療意外懷孕方面有著良好的治療效果和口碑。是目前成熟的治療技術。

英式微管無痛人流術的優勢:

一、手術安全可靠;手術過程是在視覺化的狀態下進行,專業的防止宮穿孔;不會存在人流不全或者習慣性流產等併發症。

二、就診環境更溫馨、更保密;醫院針對每一位患者都採用“一醫一患一診室”的就診環境”,確保患者意思洩露。

三、手術更快速;權威婦科專家操刀;手術僅需要2分鐘就可完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