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埋線雙眼皮多少錢

一、韓式雙眼皮型別

指的是手術風格更貼近韓國小姐姐的眼部風格,要說型別,雙眼皮的型別無外乎就是切開法雙眼皮、埋線法雙眼皮、定點埋線雙眼皮。隨著審美風格的不斷變化,目前比較受歡迎的雙眼皮眼部型別有懵懂初戀眼、親媽自然款、華麗網紅風格以及混血風。

其中三者的主要區別就是眼型差別,例如懵懂初戀眼其實也叫可愛眼,眼部主要特點為眼中更圓滑,眼尾自然下至呈現無辜萌感,屬於直男鍾情審美。親媽款就比較好理解了,就是自然到看不出來手術痕跡,華麗風則屬於非常誇張的眼部審美,比如在眼角的處理上弧度更大,整體視覺效果更有鏡頭感。混血風是近兩年比較流行中韓混血,而並非中歐混血,主要利用雙眼皮的寬度和臥蠶進行凸顯。

二、埋線雙眼皮維持時間

埋線雙眼皮並非適合所有人,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都能維持幾年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主要取決於疤痕粘連是否持續存在。如果粘連存在著,那雙眼皮會持續存在,可能伴隨一生;如果粘連逐漸軟化或消失,那雙眼皮可能會變淺或消失。

三、埋線雙眼皮價格

埋線雙眼皮的價格一般在3000~5000元/次,具體的價格還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決定,一般情況下如果是選擇醫院的資質和醫院的醫療技術有直接的關係,因為手術方法的不同,所以在費用上也會有一定的差別,所用材料不同價格也自然不一樣。其次價格是不穩定波動的,與醫生的技術水平和醫療器械的質量大大相關的,還與患者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有很大的關係,經濟發展的越快,手術費用就越高,所以,手術價格是不一定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