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周膿腫一定會變成肛瘻嗎

肛瘻是肛腸疾病中最常見的疾病,也是一種嚴重的疾病。你知道什麼是肛瘻嗎?為什麼肛瘻在日常生活中不能自愈?如何預防肛瘻。

肛瘻是肛門直腸瘻的縮寫,是肛門周圍膿腫或切口引流的後部病變。肛瘻是膿腫的時代,是一種兩階段疾病。中醫稱為肛門漏。典型的肛瘻是一個無阻礙的完整管,一個在肛門竇,一個在肛門邊緣,或在直腸壁。非典型肛瘻一般只有一個內口,沒有外口,或者雖然有一個外口和一個外口,但中瘻閉合,或只有外口,內口無法找到,或只是那裡只是一種強迫症。

由於肛管的直腸部位是“汙水”的重要通道,細菌很容易侵入肛門隱窩,肛門腺管和肛門腺,導致感染髮展,逐漸形成膿腫,這是肛瘻。肛周膿腫是導致肛瘻的主要因素之一。因為糞便留有肛門隱窩,引起肛門腺炎症,導致肛周膿腫,患者往往不注意,肛周膿腫潰瘍後,膿液排出,膿腫逐漸萎縮,外部潰瘍和切口也縮小,腔壁形成結締組織增生的硬管壁,即瘻管和肛瘻。感染形成膿腫,克羅恩病難以自愈並形成特定的肛瘻。來自消化道的骨異物,金屬,肛門和肛門窺器用於檢查直腸肛門直腸。如果細菌侵入傷口,就會引起肛門膿腫。如果不及時治療,可引起肛瘻。

內口孔的存在主要是由於膿腫已經塌陷或已被切除和排出,但原始感染源如肛竇炎或肛門腺感染仍然存在,腸腔內容物可繼續存在從內口進入瘻管;絕對沒有辦法治癒自己。腸道內的糞便,腸液和氣體將繼續進入瘻管,然後刺激壁,迫使壁的結締組織變厚,變厚,管腔難以閉合;僅僅因為它難以閉合,它怎麼能導致肛瘻自愈?

瘻管切口是瘻管完全開啟和開啟的方法,並且透過肉芽組織的生長使傷口癒合。適用於下肛瘻。由於瘻管位於外括約肌的深部下方,切口後只有外括約肌的下部和淺部受損。發生術後肛門失禁。開啟瘻管,將瘻管的壁完全取出到健康組織,不縫合傷口。如果傷口很大,可以部分縫合,部分開啟,用油布填充,並且傷口從底部向外部生長。適合低位簡單的肛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