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完下體流血多久會乾淨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引產後的流血週期是在一個星期左右,一般在上下兩天都是比較正常的,所以要注意自己的流血期間是不是正常,而且一般情況下,一次引產的流血量也是要低於一次月經的流血量的,所以,如果在引產後流血量比較多的話,您一定要去醫院及時就醫。在引產後,有很多方面是需要引起注意的哈。

1、首先,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能吃太補的食物,我們的慣性思維是在引產後身體比較虛弱,需要好好的進行保養才可以,所以應該吃很多補品,實際上補品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建議不要吃。

2、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在引產後的一個星期內不要吃任何的水果,水果是對人體比較好的,有很多的營養物質,但是大部分的水果是涼性的,所以在引產後的一個星期內儘量不要吃哈。

3、另外,在引產後的比較長的一段時間內,一般來說,是在引產後的半年內,都是不能再次懷孕的,這個時候的子宮還沒有完全的恢復,懷孕會損害身體,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孕的哈。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所以,一般情況下,引產後的流血週期是在一個星期之後,所以要注意自己的流血期間,如果太長和太短的話,都是不正常的哦,要及時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