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手麻怎麼治療

我今年20歲了,正在大學裡面讀大一,平時我的身體狀況一直也還算可以,沒有出現什麼不適,就是我比較懶,除了上課以外,一有空閒的時間我都是上網,也很少進行鍛鍊,直到最近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我久坐起身後,都會感覺到頭暈暈的特別的不舒服,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一段時間都沒有改善了,朋友說這是頸椎病,那到底頸椎病手麻怎麼治療?

1、通常,當頸椎處長期壓迫到了神經後,都會導致患者出現長時間手臂發麻以及疼痛的情況發生,建議患者首先可以對肩膀和脖子的部位進行放鬆,適當的可以採用按摩的手法進行調理,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保持頭頸正確的姿勢。

2、目前臨床上治療該病症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藥物,電療,推拿等。建議患者首先可以先服用藥物進行治療,比如追風透骨丸等,此外,還可配合烤電,砂燙,熱敷等理療方法進行輔助治療。

3、而在治療期間,患者在睡眠的時候儘量選擇合適的枕頭,並且平時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體育鍛煉,來提高身體的抵抗能力,但是要注意避免乾重體力活,避免長時間久坐以及低頭玩電腦。

建議患者在治療期間一定要注意頸部的保暖避免受寒,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應保持良好的坐姿,這樣不僅可以減少勞累,同時還可以避免損傷。隨著現在社會的不斷髮展進步,人們的生活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患有頸椎病這種疾病頸椎病這種疾病不僅給患者的身體健康帶來了一定的危害,同時也嚴重影響了患者的生活進度以及工作效率,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對於頸椎病這種疾病一定要及時發現及時治療,患有頸椎病的病人飲食要合理的搭配,不可以單一的偏向某一道菜或者某一個口味,選擇合適的枕頭,防止外傷和落枕,否則病情會更加嚴重,適當的增加頸部鍛鍊,適當的增加休息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