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如何治療坐骨神經痛

當發生坐骨神經痛的時候,中醫的治療就是會採用活血化瘀的中藥來進行治療,這個期間還可以使用一些藥物快來進行調理型的治療,這個時候還可以透過針灸、艾灸、按摩、熱敷以及拔罐等理療的方式來進行綜合性的治療。

坐骨神經痛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樣的疾病會讓人很難受,不管是坐著的時候還是在站立的時候,都是會引起疼痛的,所以很多的人就想要治療這個疾病,中醫的治療方法還是很好的,那麼中藥如何治療坐骨神經痛?
想要用中藥來治療坐骨神經痛,主要採用的藥物就是獨活寄生湯以及烏頭細辛通痺湯,這類的藥物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很好的緩解痛苦,這個時候只是透過中藥的調理還是不夠的,這個時候配合針灸、艾灸、按摩、熱敷以及拔罐等理療的方式來進行綜合性的治療,這樣的方法就會讓坐骨神經痛好的更加的快一些。
中藥治療坐骨神經痛的時候,只能是達到緩解的作用,坐骨神經痛只要是一種坐骨神經痛還有區域性疼痛為主的一種疾病,想要食用中藥來治療,除了口服的,還可以試著貼一些中藥的外貼劑,並且還要搭配中醫的治療手法來進行治療,這樣,治療的效果就會更加的好,患者也能更快的痊癒。
中醫的治療是主要坐骨神經痛的治療方法,但是中藥的治療,可能效果就會相對的來的慢一些,這個時候的患者不要太過於的著急,要按時的服藥,如果坐骨神經痛長時間得不到改善,可以去醫院做一個相信的檢查,排除有沒有增生的現象,如果坐骨神經痛疼痛的嚴重的時候,那麼也可以服用一些西藥來進行緩解,西藥通常就是會用到消炎的藥物。
很多的坐骨神經痛都是因為在生活中不良的習慣導致的,長時間的不正確的姿勢也是會導致坐骨神經痛發生的,還有在彎腰幹活勞累導致腰椎間盤突出腰部導致神經根然後導致坐骨神經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