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的症狀和艾滋病一樣嗎

急性胃腸炎是胃腸粘膜的急性炎症。臨床表現主要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發熱等。這種疾病在夏季和秋季很常見,主要是由於飲食不足,暴飲暴食或吃冷爛。渾濁和不純的食物。中醫根據病因和物理的不同,胃腸炎分為不同型別的溼熱,寒冷和溼度。

艾滋病又稱獲得性免疫抑制綜合症(AIDS),是由於感染艾滋病病毒(HIV),從而導致免疫缺陷,一些機會性感染和腫瘤,和猝死綜合症引起的嚴重的。臨床上主要表現為發熱,咽痛,頭痛,皮疹,肌肉和關節疼痛等,常伴有全身淋巴結腫大。艾滋病可引起胃炎,也可能不是。即使有胃炎,也不能診斷為艾滋病。胃炎是一種常見疾病,沒有特異性,艾滋病的症狀也不同。如果您有高風險的性行為,您應該去CDC檢查針對HIV的抗體。有許多艾滋病的早期症狀,如持續性頭暈,發燒,腹瀉,或三個月內身體更薄。急性闌尾炎也可能是艾滋病的症狀。但還是要到醫院按時接受治療,檢查保險。2〜12周HIV感染後,超過6〜8周,HIV抗體轉為陽性,此時有些人出現短暫的急性感染症狀,包括髮熱,皮疹,剛度,淋巴結腫大發炎,關節疼痛和肌痛。斑丘疹,蕁麻疹,腹痛,腹瀉,個別患者無菌性腦膜炎,白細胞正常,但單核細胞增多,淋巴細胞比例略有減少,血小板略有減少。

當細胞免疫功能低時,它仍然無症狀並開始發展。無症狀期持續2至5年,超過15年。大多數成年人和年輕人在感染艾滋病毒後長時間沒有症狀,但可以進行測試。在HIV感染2至6周後,抗HIV的抗體變為陽性。此時,一些人(約2%)表現出短暫的急性感染症狀,如發燒,皮疹,僵硬,淋巴結腫大,關節疼痛,肌痛和斑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