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晚期有哪些種類

大腸癌晚期有哪些種類!大腸癌是一種常見的惡性腫瘤疾病,其早期症狀不明顯,很容易被其忽視,一旦發現一般就為大腸癌晚期,那麼大腸癌晚期有哪些種類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大腸癌晚期有哪些種類:

型別一:右側結腸癌

通常情況下,右側結腸癌會造成患者朋友出現消化不良、食慾不振以及腹瀉,便秘的症狀,甚至出現進行性貧血。包塊位置隨病變位置而異。此外可有發熱、消瘦,並有穿孔及侷限性膿腫等併發症,此時病變已進入最晚期。

型別二:左側結腸癌

一般說來,左側結腸癌的發展會使腸腔變得狹小,而且還會和直腸形成銳角,所以容易發生狹窄和進行性腸梗阻,多有頑固性便秘,也可間以排便次數增多。由於梗阻多在乙狀結腸下段,使得患者出現嘔吐較輕或缺如,而腹脹、腹痛、腸鳴及其腸型明顯。

型別三:直腸癌

直腸癌患者發展到晚期,通常會出現大便次數增多的現象,而且糞便也會變得細一些,帶有血液或粘液,伴有裡急後重。由於癌腫可侵犯骶叢神經,可出現劇痛。

小編提示: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大腸癌晚期有哪些種類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得了大腸癌晚期,患者也不要放棄,一定要積極的治療,這樣才能有效的延長生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