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性陰道炎吃啥藥好

患者在使用陰道內部塞劑藥物,同時可以配合清洗劑。達克寧栓、保婦康栓、甲硝唑。患者口服這些藥物的同時應該結合外用甲硝唑栓劑一起治療,使用陰道塞藥前及時清洗外陰,保證區域性清潔乾爽很重要。用藥期間禁止性生活,按照醫生開具的藥方,合理使用。

患有細菌性陰道炎病的女性在不少,深知疾病的危害,要想治療,首先應該瞭解細菌性陰道炎患者平時的個人生活狀況,來查明病因,細菌性陰道炎的患者在一定的時間之內是不能進行性生活,防止疾病變嚴重。那麼,細菌性陰道炎吃啥藥好?
1、達克寧栓
達克寧栓主要是陰道給藥,將栓劑送入到陰道深處,主要治療念珠菌引起的陰道感染,具體的使用方法可以看說明書,如果出現區域性刺激,或者是過敏反應,應該立刻停止。這種藥物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
2、保婦康栓
保婦康栓屬於中藥製劑,對治療細菌性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效果非常好,具有生肌止痛、去熱的功效。在使用之前,將陰部清洗乾淨,取出栓劑,塞入陰道深處,每晚使用一次。對過敏體質患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3、甲硝唑
由陰道毛滴蟲引起的細菌性陰道炎,可以採用甲硝唑栓來治療,在使用時採用塑膠手套,取出藥物,輕輕塞入陰道深處,症狀輕的患者每晚使用一次,症狀嚴重患者早晚各使用一次。
細菌性陰道炎應該對症用藥,患者要做得就是消除易感因素,避免不良因素影響疾病治療效果,也可以防止病情反覆發作給患者造成很多負面影響,要經常清洗外陰,保持外陰清潔乾燥,而且還不能過度搔抓患處,患者平時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治療效果,平時要勤換內褲,應該經常用溫水洗滌,而且清洗內褲的時候不可和其他衣物混合清洗,避免交叉感染造成病情反覆。
細菌性陰道炎發病機率很高,患者在使用藥物期間,為了好的效果,應該保持個人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患者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做治療,會徹底得到根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