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的治療方法

人的睫毛如果不是按照正常的生長順序,而是上眼球方向長的話會給人帶來很大的痛苦,有的可能會造成眼睛的失明,這是倒睫所產生的非常大的危害。倒睫即使沒有引起失明,也會造成眼睛分泌物增多,眼睛難受很多問題,倒睫治療可以透過睫毛去除和和手術糾正眼皮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倒睫是睫毛向眼球生長而刺激眼角膜和眼球結膜的,睫毛異常生長情況,倒睫不光影響人們到外貌形象,而且也會對眼睛造成一些傷害,必要的時候應該需要對倒睫進行治療。以控制長的睫毛對眼睛所造成的傷害。那都有哪些倒睫的治療方法呢?關於這一問題可以透過下面的內容來了解一下。
一、治療倒睫可以透過去除睫毛的方式來進行治療
1、直接拔掉睫毛

倒睫所以會造成對眼球的傷害,是因為睫毛所造成的,所以說如果想要防止或者是治療倒睫對眼睛造成傷害時,只要把睫毛拔掉就可以了,直接拔掉睫毛治療倒睫簡便快捷。只要發生倒睫的睫毛一長出來,用睫毛夾把倒長的睫毛拔掉,就能有效地防止倒睫對眼睛產生傷害。
2毛囊電解
有些時候如果治療倒睫,把睫毛直接拔掉的情況下會損害毛囊,從而導致毛囊炎出現,所以說如果想要治療倒睫去掉睫毛的話,可以用電解毛囊的方式,電解毛囊可以同長睫毛的毛囊處進行治療,能夠對於比較輕度的倒睫進行有效的治療。
3、冷凍拔除睫毛
冷凍拔除睫毛是透過冷凍的方式把睫毛的毛囊進行破壞,壞掉的毛囊就不會再長睫毛,以此來控制倒睫,這種方式有可能會使眼簾的面板脫色。其治療效果和電解毛囊差不多。
二、治療倒睫可以採用手術的方式
如果採用祛除睫毛的方式治療倒睫效果不明顯的話,需要採用手術的方式進行糾正。手術糾正會使患者的眼簾外翻,這種情況下就可以使睫毛倒長的時候不會扎到眼球和角膜,也就不會對眼球造成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