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印的有效方法

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那麼快速祛痘印的有效方法有什麼?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快速祛除痘印,內調還是最快的方法,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出汗,加速新陳代謝,痘印就會變淡直至消失。外但是千萬注意不要熬夜,不要長時間看手機。還可以使用刮痧板,在消毒後配合使用乳液在面部做輕柔的刮痧,也有助於痘印的祛除。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有以下幾種:第一種,從飲食上調整,不要常吃甜食以及辛辣油膩性的食物,多喝一些水。第二種,可以使用一些功效型的淡化痘印的產品,可以到專業的醫療機構去進行鐳射去除,效果好,但是費用較高。第三種,可以使用生薑片或者是土豆片進行緩解,但是這種方法療效較長,也不宜每天敷用,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以及水果。鐳射照射治療,有助於快速消炎祛痘。應禁食辛辣、油膩、甜食,會促進皮脂腺分泌,加重症狀。

一般情況下正常面板的癒合是在幾個月痘印就可以消下去,但是有一部分病人由於個體的原因、個體的差異,可以在痤瘡癒合以後,痘印長期的不消;或者另一種情況是在區域性反覆發作痤瘡,從而導致痘印長期的不能消退,這兩種情況在臨床都是比較多見的。對於痘印的最有效的去除方法,目前大概是兩大類:一類是外用藥膏,這類藥膏臨床上也比較多,中藥的西藥的都有,相對它是比較保守的一種治療。另外還有一種方法是目前隨著鐳射的發展,有很多的鐳射裝置是可以明確的治療痘印,療效是很好的,在費用方面鐳射治療痘印費用肯定要高一些,主要是根據痘印的面積、大小還有治療的次數有關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