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病人藥酒療法

如何科學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疾病呢?在不同的時期採取同一種療法,其產生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對於骨科疾病腰椎間盤突出來說也是一樣的。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腰椎間盤突出疾病患者的藥酒療法。

1.烏藤酒:生川烏,生草烏,生杜仲,忍冬藤,當歸,五加皮,海風藤,烏梅,白酒,冰糖,紅糖。將前8味水煎2小時,取藥液加入冰糖、紅糖,待溶化後再加入白酒即成。早晚各服。功效:溫經散寒,通絡止痛。適用於腰痛日久不愈者,療效高,收效快。

2.獨活參附酒:獨活,制附子,黨參。上藥研末,裝瓷瓶中,用白酒浸之,春夏5日,秋冬7日,常飲服。功效:散寒逐溼,溫中止痛。適用於腰腿疼痛,小腹冷痛,身體虛弱者(以上藥酒需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讀了上文,大家應該已經瞭解了腰椎間盤突出疾病患者的藥酒療法了。不同的療法,其選擇的時期是不一樣的,廣大的腰椎間盤突出病人要多加註意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