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咪咪越大就越性感嗎

很多女性都追求身體上的前凸後翹,可是性感一定要是大咪咪嗎,只有大咪咪才能算得上是性感嗎?為了追求所謂的性感去隆胸值得嗎?

   很多女性都追求身體上的前凸後翹,可是性感一定要是大咪咪嗎,只有大咪咪才能算得上是性感嗎?為了追求所謂的性感去隆胸值得嗎?

矽膠多又多。

如今的女士們得有一對巨峰,如果沒有更大的話,至少得是E罩杯,才能在娛樂界站住陣腳。自然,大胸姑娘總能吸引四周,尤其是男人的目光,若是她穿了一件低胸緊身上衣則效果更佳。而姑娘們明白她們的咪咪是最佳武器,她們因此總是在釣帥哥的時候甩出這一利器。好吧,以前是這樣的,不過如今的世道完全不一樣了。

現今自然雙峰還不夠好。它們得用矽膠和手術升級。大概就像後期的色情明星蘿蘿·法拉利那樣,恨不得能被自己的矽膠巨胸悶死。現在的女士們會非常鬱悶,如果她們的咪咪不夠大。出於這個原因,越來越多的女士們將整形醫生視為圓夢大師。她們對自己的“小白兔”缺乏自信。她們覺得自己不像個妖嬈美人,還擔心對自己的男伴來說不夠有吸引力。

滿足於自然母親賜予的雙乳吧!

女士們有時增大乳量以至於增加了自己的負擔,其實這是毫無必要的。男士們喜歡它們,而且還想要更大更豐滿的乳房。的確,咪咪永遠不嫌大,但是有時候這就太過了。所以,你不該太誇張、過分地提升乳量。另一方面,現在的自然雙乳越來越少,很多男人真的挺懷念它們。女士們實際上已經沒多少還有天然乳房了,不論是在電影裡,還是在生活中。只剩下矽膠和整容手術的產物。胸襟未雕飾的姑娘瀕臨絕種。這是個凶兆,而且完全沒有必要。

大咪咪讓女士們更快樂?

如果你的胸部是焦慮的一大源頭,因為它們嬌小玲瓏,假體絕對會讓你更快樂。但這只是在你已經對自己其它方面非常自信的情況下。整容醫生往往指出,豐胸手術的確有效,如果接受手術的姑娘們天生真的“一無所有”。其它女士們會很快意識到,新植入的假體並沒有給她們帶來她們渴求的好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