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痤瘡的原因有哪些?


  痤瘡的病因有很多,需要我們正確的看待,然後再對症進行治療,而且控制和預防是非常關鍵的。那麼究竟哪些原因會引起痤瘡的出現呢?接下來的內容裡面就和跟隨小編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引起青春痘的病因主要有:

  一、誘因:神經精神因素;飲食因素;大便、睡眠等個人行為因素;煙、酒等嗜好因素;藥物因素;化妝品及面板護理因素等,基本誘因如下:

  1、大便乾燥便秘、清氣不升,濁氣不降,致毒氣上升,毒素上泛,口舌生瘡、牙齦腫痛、聲音嘶啞,面板油膩,誘發痤瘡,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脫髮。

  2、飲食因素偏嗜麻辣、油膩、海鮮、油炸等類食品及菸草者,均可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大量皮脂,誘發痤瘡。

  3、油性面板皮脂腺分泌旺盛,易成為痤瘡桿菌、毛囊蟲、蟎蟲等的營養環境,發生感染。

  4、藥物因素長期口服避孕藥。藥物性雄激素或類激素。

  5、吸食毒品。毒品對人體的危害很大,人在吸食海洛因後,會出現不安、焦慮、忽冷忽熱、起雞皮疙瘩、流淚、流涕、出汗、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

  6、環境因素包括空氣、土壤、水、食物、噪音、射線等汙染,經常使面板處於一種緊張的防禦狀態,面板新陳代謝減慢,造成面板抵抗力下降,易誘發痤瘡。

  7、化妝品因素長期濫用化妝品,刺激皮脂腺、加速毛囊角化和堵塞,從而誘發痤瘡。

  8、神經精神因素如情緒亢奮、精神緊張,易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從而誘發痤瘡。

  9、個體因素。二、內因:內分泌功能失調,雄性激素分泌增多或相對增高,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油脂量增多。二

  痤瘡的病因有這麼多,患者朋友們看了這篇文章之後可以自己對照一下,看看屬於哪種型別,找到具體的原因後就可以對症治療了,在日後要儘可能的避免接觸這些誘因,做到這樣痤瘡就會自然而然的遠離你。最後希望大家早日擺脫痤瘡困擾。

?<-r-><-n-> ? ? ? ? ? ?<-t->祛痘親身體驗<-r-><-n-> ? ? ? ? ? ? ? ? ? ? ? ? ? ? ? ?<-t->中藥去痘,第一次嘗試,還在期待中~~ ? ? ? ? ? ? ? ?<-t->做了射頻祛痘有一年了,完全沒有復發, ? ? ? ? ? ? ? ?<-t->剛剛做完兩次光子祛痘,效果挺不錯!堅<-t-> ? ? ?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