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晚期能活多久淋巴轉移

膀胱癌是指發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惡性腫瘤。是泌尿系統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也是全身十大常見腫瘤之一。佔我國泌尿生殖系腫瘤發病率的第一位,而在西方其發病率僅次於前列腺癌,居第2位。2012年全國腫瘤登記地區膀胱癌的發病率為6.61/10萬,列惡性腫瘤發病率的第9位。膀胱癌可發生於任何年齡,甚至於兒童。其發病率隨年齡增長而增加,高發年齡50~70歲。男性膀胱癌發病率為女性的3~4倍。我們知道的,膀胱癌的危害很大。如果40歲以上的病人,在生活中有出現明顯的無痛性的,但是可以肉眼可以看到的血尿的時候,那麼就不要磨磨蹭蹭的了。因為這個人可能已經有患到了泌尿系腫瘤的。而且膀胱癌這個疾病的可能性是很高的。而且需要積極的治療。特別是膀胱癌,病情不控制的話惡化很快的。

膀胱癌已擴散了大概存活時間是沒有固定的答案的。生活中,有的膀胱癌已擴散,但是去積極的治療,科學的護理,甚至可以在活兩三年。甚至更長。而且也有的幾個月就去世。40歲以上的病人,在生活中有出現明顯的無痛性的,但是可以肉眼可以看到的血尿的時候,那麼就不要磨磨蹭蹭的了。因為這個人非常可能是已經有患有泌尿系腫瘤的。而且如果確診膀胱癌的話,就要趕緊治療。膀胱癌已擴散了的話,還是可以積極的治療的。不僅僅可以手術,而且還可以放療和化療的了。這些方法,有的時候是需要進一步的結合使用的,而且病人甚至是可以腫瘤的生物療法的了。

膀胱癌不僅僅可以手術,而且還可以放療和化療的了。這些方法,有的時候是需要進一步的結合使用的,而且病人甚至是可以腫瘤的生物療法的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