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針灸扎哪兒

中國人信任針灸,針灸的療效,也恰恰證明了這一點。人體的穴位,是一個協調、複雜的脈絡,認穴、辨穴,是針灸的基礎。在男性不育問題上,中醫針灸是一個好方法。針灸治療,可以透過輔助治療的形式,對男性性功能,男性不育症,進行刺激、調理,已到達治療的目的。

中醫針灸治療不育,並不是幾個穴位,就可以“全權代理的”。針對不同的不育,中醫在針灸穴位上,也有不同的側重點。一般來說,中醫針灸治療不育,對男性精液異常,這一重點問題,進行了細緻的劃分,從而治療男性不育。

一、精液不液化。

男性不育,其中精液不液化問題,是主要的原因之一。中醫針灸,通常對右三陰交、陰陵泉、氣海、機門、水道等進行行針,在醒針過程中,一般在一刻鐘左右。

二、血精症。

男性精子異常,其中血精症的出現,在症狀上,最使得男性恐懼。中醫在針灸治療血精,死精上,施針的穴位,主要是對命門、三陰交、氣海,幾個大學,交替用針,醒針上,一刻鐘以內,為適宜。

三、“有液無精”。

男性精液中,精子極少存貨,甚至無精,在中醫上,便稱為“有液無精”。中醫針灸,針對無精、少精上,通常頻率較高,每隔十二時辰,行針一次。針對男性不育,對腎俞、氣海、精宮、關元、命門等,施針。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男性不育針灸扎哪兒?不育症患者,穴位一定不可自己去找,更不可自行施針。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