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怎麼治療

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是一種常見的原發性腎小球疾病,以其輕微或無症狀的臨床表現而得名,隱匿性腎小球腎炎主要以少量蛋白尿和/或血尿為特徵,常規治療隱匿性腎炎在西醫主要是對症治療,一般在不必要的情況下,不要使用激素,要透過對病人全身表現的分析,結合舌苔脈,進行辨證分類,療效好,且穩定,治癒率高,隱性腎炎,又稱無症狀性蛋白尿,以輕度蛋白尿或血尿為特徵,病程延遲,無水腫,高血壓腎功能損害,積極治療感染,急性臥床休息直至蛋白尿消失。慢性腎炎常出現血尿蛋白尿水腫性高血壓、腰痠疲勞倦怠、頻繁夜尿、反覆加重、晚期原發性腎功能衰竭、需要透析治療、急性積極治療、注意休息、工作和休息、低鹽低脂飲食。

這種腎炎一般是不需要治療的,如果沒有出現腎功能急劇下降,尿常規的問題還是可以控制的,平時注意多休息,避免勞累受涼感冒。多吃優質蛋白易消化,低鹽低脂的飲食,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高糖高脂的食物,不要吃高鹽的食物,注意定期複查尿常規和腎功能。

隱匿性腎小球腎炎通常是沒有任何症狀的,如果沒有發病,沒有導致藥常規和腎功能的異常,這種情況通常是不需要處理的,平時主要是注意儘量保證良好的休息,同時飲食上注意不要吃太鹹的食物,保證好良好的情緒,不要熬夜,不要過度的勞累,定期進行尿常規和腎功能檢查就可以,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怎麼治療,隱匿性腎炎是原發性腎小球疾病中常見的一種臨床型別,由於臨床表現輕微或毫無症狀而得名,隱匿性腎炎病人,平時無明顯的症狀,但表現為持續性輕度蛋白尿和或複發性或持續性血尿,故又稱無症狀性蛋白尿和或血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