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

其實“腰椎間盤突出”幾乎每個成年人都會有,而只有這種情況嚴重到一定程度才叫“腰椎間盤突出症”,需要治療。其實腰痛的種類分很多種,當腰椎間盤出現問題的時候,如果疼痛是那種很深位置的疼痛,並且疼痛位置處於身體後中心位置的疼痛,甚至活動受到限制,但是觸控腰部和後背並沒有很疼的壓痛感,當然還需要藉助CT或核磁共振進行診斷。那麼,腰間盤突出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

1、腰間盤突出去醫院到脊柱外科就診,平時要注意休息,加強保暖,避免受涼,端正身體姿勢,避免長時間一個姿勢,尤其要注意避免久坐,避免彎腰,腰位固定休息的時候拿下來可以適當的進行腰背及功能鍛鍊,包括三點支撐法、五點支撐法等等。

2、腰椎間盤突出症是由於多種原因,比如腰間盤突出的退行性病變、外傷、另外還有妊娠、發育異常等等原因導致的,椎間盤突出壓迫到了神經或者馬尾,導致出現一系列的臨床症狀。

3、只要腰痛和腿痛不是1天24小時分分秒秒都存在,比如躺著休息時不痛,不活動時不痛,或者走路時不痛,或者每天晨起時不痛,只要能有不痛的時候,症狀就是間斷性的,病情就不嚴重。椎間盤已經突出,但還能有不痛的時候,就有可能不需要手術取出突出的椎間盤也有希望緩解症狀。

腰間盤突出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透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腰間盤突出去醫院應該掛什麼科有所瞭解了,推拿即按摩,是中醫學的組成部分。推拿療法具有方法簡便、舒適有效、併發症少等優點已被作為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綜合療法之一。每個醫院它的分科是不一樣的,分科的粗細程度也不一樣的。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醫院。另外還是要積極的注意休息,加強保暖,一定不要推拿按摩或者腰部進行針灸注射藥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