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怎麼在家自己美白

氟斑牙國內美白產品的成分基本相同,成分是過氧化氫和過氧化脲。但是國內美白產品的濃度比較低,所以氟斑牙的美白需要很長時間,一般在4周左右。光敏固化是氟中毒牙的傳統治療方法之一。另外,樹脂貼面、合理使用檸檬片、多吃維生素C等對氟斑牙的美白有很好的效果。

牙齒是人體中最重要的咀嚼工具,在平時的生活中對人們來說是特別重要的,不但要使用牙齒進行咀嚼食物,並且牙齒也能為人們的面容加分不少。但是,很多人會出現氟斑牙現象。不但會影響牙齒健康,更會影響面部美觀,那麼,氟斑牙怎麼在家自己美白?
在美白之前首先要了解到,氟斑牙的損害程度,然後患者根據損害的程度在進行美白,比較輕的氟斑牙,牙齒表面有白堊色條紋或不規則散佈的小面積不透明區著色,但整個面積不超過牙面的一半,中度氟斑牙患者,牙齒的形態沒有什麼變化,但牙齒存在廣泛著色,其牙齒顏色變黃或黑褐色,比較嚴重的度氟斑牙是,牙齒除了廣泛著色外,牙齒有缺損、變形現象,其牙齒顏色為棕色或灰黑色。
對於不同程度的氟斑牙,比較常用的方法是冷光美白,美白效果是將美白劑塗在牙齒表面,穿透牙齒組織,然後透過特殊的冷光固化美白劑,該方法方便有效,整個治療過程僅需30分鐘左右。一般來說,輕、中度氟斑牙的療效比較明顯。
其次就是牙齒貼面,在氟中毒的牙齒表面塗上一層類似正常顏色的材料,以覆蓋牙齒的顏色。具有色澤豔麗、透明度好、耐磨性好、生物相容性好等優點。無論何種程度的氟中毒對牙齒都有明顯的增白作用。流行的牙科貼面一般分為樹脂貼面和瓷貼面兩種。
檸檬是酸性的,可以有效地清除氟斑牙。你可以用新鮮檸檬汁加牙膏的方法來治療牙齒上的氟中毒。五分鐘後,就可以正常刷牙了。每天一次,連續使用7-10天,可有效去除氟中毒牙。多吃維生素,維生素C對牙齒美白,有神奇作用,同樣也適用於氟中毒牙齒治療。經常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不但能有效治療氟中毒,還能提亮牙齒的整體顏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