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內痔瘡的方法

  治療內痔瘡的方法不少,雖然很多人都以為對痔瘡已經耳熟能詳了,其實大家對內痔瘡還缺乏足夠的認識,只聽說“十人九痔”,痔瘡分為內痔瘡、外痔瘡、混合痔瘡,然而還不知道所說的內痔瘡的危害有多麼的嚴重,不瞭解治療內痔瘡的最佳方法,下面就由專家為大家講解一下治療內痔瘡的方法是什麼?

  內痔瘡分為四期:

  1、以出血為主的一期痔瘡,透過改變飲食、調整不良生活習慣可以解決。

  2、在一期基礎上症狀加劇,有脫垂現象產生,但便後可以自行還納。

  3、在二期基礎上,脫垂不能自行還納,需要外力恢復,比如用手幫助,這種就要手術解決了。

  4、痔瘡整天脫在肛門外(極少數)。

  治療內痔瘡的方法是什麼?

  患者對用什麼方法治療內痔瘡很是關心,什麼方法能夠治療內痔瘡徹底呢?在此專家為內痔瘡患者推薦治內痔瘡的方法。美國hcpt技術,數萬例臨床驗證,治療效果極佳,深受廣大痔瘡患者青睞。

  hcpt微創手術是建立在肛墊學說基礎上的,運用吻合器治療環狀脫垂痔的新技術。它透過對直腸黏膜及黏膜下層組織進行環形切除。有效治療重度脫垂內痔。

  hcpt手術與傳統療法不同,它並不直接處理痔本身,而是用一種從美國進口的特殊器械,將痔上方的直腸粘膜脫垂帶作環形切除,同時也阻斷了直腸末端動靜脈的終末吻合支,從而消除了痔瘡發生的根源,因此效果比較理想。尤其對一些用傳統療法十分棘手的痔型別,如混合痔、環狀痔、嚴重痔脫垂、脫肛等,hcpt手術也具有很好的療效。

  以上是專家對“治療內痔瘡的方法”的詳細介紹,請已經患有內痔瘡的患者及時到專科醫院進行正規的檢查和治療,保證內痔瘡能夠及早治癒並且不再蔓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