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唇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唇炎在日常生活中極為常見,因此,很多唇炎患者在發病時常常認為不是什麼病,可是到病情發展到後期,唇部開始流血、結痂、化膿,這時患者才開始驚慌著急。開始採用各種藥膏塗抹唇部,可效果並不明顯。

  專家強調,一般醫院為治療唇炎開的常規西醫只能短暫奏效,並不能從根源上治療,長期服用不僅會對身體造成巨大的毒副作用,還會產生依賴 性,所以常規用藥治療無法徹底治好唇炎,患者常常叫苦不迭。因此,經過臨床經驗的證實,中醫藥才是目前治療唇炎方法中最好的,而且康復患者反應效果極好。

  唇炎中醫稱之為“唇風”,認為本病或因風火毒邪搏結於唇;或因過食辛辣厚味,脾胃溼熱,燻灼唇部;或因皮經血燥生風所致。 因為體內毒素淤積(肺和胃火盛)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覆發作,纏綿難愈。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科研究組多年來一直著手於唇炎的診治研究,對唇炎的病理機制提出了全新的認識與見解,併成功地研究出“中醫免疫平衡療法的”新療法,打破了以往治標不治本的醫學難題,從根本上治療唇炎。

  中醫免疫平衡療法是一種全新的中醫治療方法,此療法採用中醫辯證施治理論,***了可誘發唇炎的基因組,運用名貴中醫方劑,針對唇炎的病因、病理,潛心鑽研,攜手攻關,打破常規醫學定論,吸收中國藥典精華,不斷與國內中醫學界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研討,累積完成大量臨床實踐,以化腐生肌、養陰清 毒、調理脾胃、扶正祛邪為治療原則,達到最佳治療效果.在臨床上取得了極好的療效,從而有效解決了唇炎停藥復發、反覆發作的醫學難題,讓患者有效擺脫唇炎的困擾,開創唇炎治療新紀元。

溫馨提示:唇炎的治療必不可少,除此之外,日常護理和預防也是必不可少的。日常保持健康輕鬆的心態,減少區域性刺激。如在夏日野外作業,應戴草帽或打傘避免陽光直射。要改正不良習慣,勿舔唇、咬唇或揭唇部皮屑;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曬。平素口唇常以油脂或護唇膏潤之,常服健脾、利溼之品,如薏米、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