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的女性身體發冷是怎麼回事

更年期的女性身體發冷是怎麼回事?是婦科病嗎?有的女性就特別怕冷。有的人甚至在家裡和辦公室的空調開得呼呼的,同事家人都熱得受不了,但是她還是手腳冰涼,到醫院檢查也沒查出什麼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為大家詳解更年期的女性身體發冷是怎麼回事。

更年期的女性身體發冷是怎麼回事?冷感症多伴有腰痛、夜尿頻、尿少、胸悶、氣短、睡眠不好、性冷淡等臨床症狀,為了預防和減輕冷感,處於更年期的女性應積極參加適宜的體育鍛煉,尤其是從事久坐或久立工作的婦女,應重視工間活動,多做手、腳和腰部的運動,同時應該有意識地多吃些溫熱禦寒的食物,多吃富含鐵的食物,多吃羊肉、牛肉、狗肉、雞肉、鵪鶉、大蒜、辣椒、生薑、香菜、洋蔥、山藥、桂圓、栗子及杏脯等性屬溫熱的食物,有助於禦寒。

很多平時身體不錯的更年期女性,會特別怕冷,該病是由全身或區域性血液迴圈不良引起的腰、背、小腹、手、足或全身發冷為主要表現的綜合症,這種症狀在更年期女性身上很常見。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更年期的女性身體發冷是怎麼回事,希望更年期的女性身體發冷是怎麼回事的介紹能給您到來一些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