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術後的注意事項

全切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術後從下手術檯的那一刻,就應該開始注意,常規的術後處理是這樣,先48小時之內儘量的多閉眼睛冰敷,冰敷並不是也冰塊來冰敷,是用液體來冰敷。常規用的是超市賣的那種保質期三天的那種奶袋,液體狀態貼敷性比較好,術後48小時之內儘量多閉眼睛,就用這個奶袋冰敷然後48小時之後就可以不用冰敷了,就把這個覆蓋切口的紗布也拿掉,就完全晾著也不用塗藥也不用熱敷,因為這個時候還沒有拆線創面還沒有長好,這時候如果熱敷會把切口給感染了,如果熱敷可以是拆線一天以後,也就是說術後第八天。可以進行熱敷術後七天之內拆線,之前都不能見水,如果見水會讓切口感染,這是術後短期的注意事項。術後三個月之內因為是切口的瘢痕增生期,這時候一定要忌口,腥的辣的羊肉這些東西要少吃,另外一個我還要提醒廣大的求美者呢,就是術後還有一個注意就是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因為雙眼皮手術呢它畢竟是眼睛的形態,發生了一個明顯的變化,無論雙眼皮是做好了還是做壞了,都會讓你的心理有一個適應的過程,所以說就是說希望能做雙眼皮的求美者在術後三個月,或者半年之內有,對一個手術的正確理解。可能三個月或者半年之內兩隻眼睛有輕微的一寬一窄,或者是腫脹比較明顯,或者是形態不是你心目中的那種狀態,但是半年之後恢復好了都不是問題,所以說腫脹期間的不是不良外觀,希望能理解這只是一個過程並不是最後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